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成绩

第二学期的成绩出炉了,
我恨自己,
怎么又是一个不是我想看到的成绩?
gpa3.05, 真的不能再高点吗?
我的能力真的只是到这里吗?
怎么会这样?
想不通。。

朋友都说这成绩够了,
可是我过不了这一关啊,
而我让一些在乎的人失望了,
有时真的很怕别人对我有期望,
当给他们失望时,我回比对自己要求自己的失望还来了伤心。。

上次,我哭了。。
当然,不至于躲在房里哭一整天的哪一种,
只是前所未有的挫败感,
把我打败了,把我的眼泪说服了。。

这次,我把眼泪忍住了。。
佑铨提醒我,我只能接受。。
是啊,我本来就懂啊,
除了接受,没什么我做得了了。。
但是,一句话,却把我的眼泪怂恿出来了,
“哈?这样差啊?该检讨了。”
我忍不住了,我使尽全力想尽办法别让自己眼泪流出来了,但我失败了。。
这句话,重重地提醒我,我拿了个让人失望的成绩,
那个本来已经坦然接受的心,被击败了。。

现在的我,接受了,
但是心始终一直在问为什么?
始终不舒服。。

我知道,还有些人拿不到需要达到的最低成绩,
有些人还没到3,
昨天跟一个朋友说我伤心了,
她说,竟然在2.5的面前讲3.05差,
如果你是低于3.05的朋友读这篇日记,
对不起,这只是我对自己的要求罢了,
我对很多东西都可以知足,但对成绩,我总觉得我该考好点。。

咳。。
不管现在在读这篇文章的你拿到什么成绩,
让我们一起接受吧,
一切已经成为定局了,改变不了。。
如果你是在appeal当中的,
祝福你,真心地祝福你。。
foundation的朋友,写个sem在努力吧。。
或许我们都只是尽力而为,还没全力以赴吧。。
degree,要全力以赴了。。^^

5 comments:

huiyan said...

哈哈...真的嘛,在2.5面前讲自己差...我都还没讲什么就轮到你噢...>.<
我父母也是不满意我的成绩...成定局了啊,能怎样噢..?
hmmm...不要想酱多了啦...下个sem再一起加油吧~ ~ ^^

Anonymous said...

要继续努力加油。
不过说真的,UTAR的standard其实满高的。
你拿到这成绩虽然对你来说不是太理想不过却是有quality的。
我以前总觉得我成绩好差,尤其跟其他政府大学的朋友比较,简直要跳楼,各个是first degree, 而我却怎么努力还是在second!
因为选择utar而被歧视是个不能读书的小孩,我也曾经那么认为自己不过经过很多事情,我相信Utar 的standard应该是有的。

聞迎岸 said...

add oil for u,dajie~~~
***^ST3v3N^***

雪糕 said...

加油~

Ming You K said...

再努力!再加油!

Post a Comment